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广舟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食品吸塑盒 化妆品吸塑 抗静电吸塑托盘 防静电吸塑托盘 水果盒吸塑 蔬菜托盘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防静电吸塑包装盒 上海抗静电吸塑广舟
防静电吸塑包装盒 上海抗静电吸塑广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62防静电吸塑包装盒 上海抗静电吸塑广舟 
品牌: 广舟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19 15:13
  询价
详细信息

所谓防静电吸塑是指所具有防静电功能吸塑包装盒和一般吸塑包装相比,它是指在一般吸塑原材料片材上添加某种导电介质,使包装品有某种导电性而不会产生静电。而一般吸塑盘因其塑料本身强绝缘性及容易产生静电等特点,给某些IT、电子产品造成静电损坏。
防静电吸塑托盘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z普遍的方法是吸塑制品形成后,将防静电液体制成的防静电吸塑托盘喷涂于其制品表面,形成导电层,待液体干燥后再附着于表面;
另外一种做法就是将吸塑片材的原材料里面加入防静电材料,这要在生产原料的同时进行才可以,相对来说,加入静电材料的办法要比外表喷涂成本要高很多,但制成的静电吸塑产品防静电值很稳定,并且有一个优点为外喷静电液所不能比拟,即内含静电材料吸塑产品防静电效果永久,即使物料经过较长时间后,它的防静电功效仍不无效,但外喷是不可能的。
防静电吸塑在精密电子行业中被广泛用于产品包装及输送,如液晶屏幕,精密电路板,相机镜头,LED产品等,由于这类电子产品不可避免地要在运输和包装过程中发生一定程度的摩擦,而从物理学角度来讲,摩擦自然也就导致了静电的出现,加之天气温度的改变还会产生静电,而这些静电一旦滞留在电路板上就容易导致短路,进而对这些精密电子产品带来危害,为避免这一现象出现所以吸塑包装厂家需要有防静电功能方可。


半健词:吸塑包装,抗静电吸塑

询价单